close

  8/28這天,老爺到高雄時已經快晚上八點多了,想說隨便吃吃,然後就逛逛新堀江,所以我就選了這家在網路食記上跛受好評的店家解決晚餐囉!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我點的日式咖哩雞肉飯$70--->暫不管美味與否,我最在乎的是餐點不熱也沒溫溫的,蛋黃是生的所以就給老爺嗑囉!但說有多巧就有多巧,就在老爺要吃蛋白的時候,我說我要吃蛋白,老爺竟將到了口的蛋白說要給我吃,夭壽骨,我哪敢吃呀,老爺還說又沒碰到口水,才碰到嘴唇而以啦,嘻.....最後我還是沒吃!




 


老爺點的辣泰式咖哩豬排飯$70--->豬排是現炸的,所以是熱的,其餘也是不熱也不溫




 


烏龍青茶$20


 



 


這家店我們都覺的只適合逛街逛累了來喝喝飲料.吹吹冷氣!至於餐點嘛就不適合我們倆了!

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55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天使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